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招商港口副总经理、首席数据官、招商国科董事长李玉彬,招商国科副总经理王一泓一行应邀到访我校
2021-09-18 17:27  

202197日,招商局港口集团副总经理、首席数据官、招商国科董事长李玉彬,招商国科副总经理王一泓一行应邀到访我校。招商局港口集团为世界领先的港口开发、投资和营运商,于中国沿海主要枢纽港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港口网络群,并成功布局六大洲。

访问期间,李玉彬一行在建设工程学部副部长宁德志教授的介绍下参观了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结束后,李玉彬一行就与港研中心共同承担的科技部2020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大型港口智能化建设关键技术联合研发与示范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黄建也参加了研讨。我中心郭子坚教授及其课题组成员与李玉彬一行围绕着项目推进、项目落地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为使本科研项目在斯里兰卡科伦坡港落地与推广,李玉彬董事长表示招商国科将继续推进港口智能化建设方案与科伦坡码头公司实施的技术衔接。

 

 

 

此次访问,增进了我校与招商港口的交流,推动了双方共同承担的大型港口智能化建设关键技术联合研发与示范项目的进展,也为进一步的合作研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