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我中心宋向群教授获第十一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奖
2015-07-10 15:22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一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遴选结果(辽教发[2015]108号文),确定第十一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奖获奖教师50名,其中大连理工大学2名,我中心宋向群教授当选。

宋向群老师是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教授和该专业技术领域的知名专家,曾担任该专业负责人、水利系系主任、学部主管教学副部长、土木水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等职务。三十多年来,她一直坚持为本科生上课,立德树人;主持本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团队建设、教材建设等;积极进行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模式改革,取得突出成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辽宁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宋向群教授治学严谨,关爱学生,为人师表,教学能力突出,学生评价优秀,是最受学生喜欢的老师之一。她言传身教,教书育人,在传授知识的同时,更注重学生做人和做事能力的培养。善于结合先进的现代教育技术,采用研究型教学方法,把枯燥的理论知识与工程实际结合起来,启发学生思考,鼓励学生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在教学中经常把学科前沿的研究内容和最新的科研成果融入教学中,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专业兴趣。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