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喜讯]大连理工大学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教学成果荣获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一等奖
2020-12-28 16:34  

20201211日,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水教协[2020]30)。由我校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的产学研相互促进,构建创新型港工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教学成果,获得全国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一等奖。

 

 

全国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评选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等有关文件精神,引导各院校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加强双一流建设,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设立的。经各学校推荐、专家审核、协会评审委员会评审和公示等程序与环节,本次全国共有48项教学成果获奖。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首批卓越工程师培养专业、首批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实践表明,本教学成果极大深化以学生为中心的专业教学改革,有效加强师资队伍与课程建设,创新提出的港工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学生的工程素质,培养面向国家海洋强国等国家战略迫切需求的创新型精英人才。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