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我校牵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交通基础设施”重点专项项目研讨会暨各课题落地应用方案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3-02-22 19:52  

由港口发展研究中心王文渊教授牵头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交通基础设施”重点专项“绿色港口建设与生态安全保障技术”项目研讨会暨各课题落地应用方案研讨会于2023214日在北京召开。

大连理工大学、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河海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天津大学等单位的20余名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研讨。

会上,王文渊教授对项目2022年执行情况和 2023年项目推进重点进行了总结。各课题负责人对课题进展和落地应用需求进行了汇报,针对各课题落地应用中数据收集以及工程应用验证等重点问题,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研讨与协商,形成了详实的解决方案。会议还对项目的下一步实施作了详细的安排。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是绿色港口建设与生态安全保障技术项目的研发工作的里程碑,标志着项目研发阶段工作有序推进,并顺利启动研究成果的落地应用筹备。项目组全体成员将按照会议形成的解决意见推进研究计划、筹备项目落地工作,提高工作质效,协同解决绿色港口建设与生态安全保障的难点问题,细化明确时间节点,科学有序地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助力绿色港口技术创新目标优质高效地达成。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