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梁秋华教授来我中心作学术交流
2017-08-27 12:15 张勇 

724日,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的梁秋华教授应我中心邀请,在建设工程学部3楼会议室,与我中心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与讨论。中心三位老师和全体博士研究生参与了这次学术交流研讨会。

 

 首先,梁教授首先向老师和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自己最近研究课题的内容,具体介绍了计算水动力学算法开发及其在河口海岸防灾减灾、流域过程模拟仿真、各类洪水风险评估和管理以及环境流体等方面的应用。在听了梁教授深入浅出地将仿真模型的框架构建过程之后,博士研究生们的掌声经久不绝。

 

 接着,在场的博士研究生们也将自己的研究成果向梁教授汇报,先后有于菁菁博士介绍了关于航运大数据挖掘模型,田琦博士介绍了自己的航道通过能力模型。听过博士研究生的汇报后,梁教授与参会的中心老师们一同对各位博士研究生汇报内容进行点评。最后,博士研究生们就自己在模型构建和仿真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向梁教授进行了提问,梁教授一一解答,讨论十分热烈,学术交流会最终圆满落幕。梁秋华教授细致的报告和耐心的回答让在场的师生都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