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玉兰三期,春风十里:我中心2017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2017-06-16 12:15  

  三期玉兰筑梦连理,十里春风难诉情意。随着大工校园里绿意渐浓、梧桐愈茂,2017年的毕业季也如期而至。65日,我中心20178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为三年研究生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这三年,他们不断汲取知识,倾心学术,成长成才,玉兰三次花开花落,见证了他们从青涩走向成熟的奋斗征程,也见证了他们携手通行的同窗情谊。

 

历苦耕耘育桃李,谆谆教诲记心中。2017届的毕业生们将满怀着对老师们的无尽感激和对师兄师弟们的不舍留念,胸怀理想,踏上征程,用智慧和汗水为我国港口建设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多年来,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为我国港口行业培养了90余名研究生,他们始终活跃在世界各地的港口规划、设计、建设和研究一线,努力工作,坚韧可靠,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

 

一路有你,四季如一;因为有你,春风十里。祝愿2017届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征途中实现理想、实现价值、干出事业、走向辉煌!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