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港口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理论
2019-08-28 19:02  

内容简介

本书重点关注第四代港口的发展方向,融合传统港口业务与现代供应链管理于一体,在初步分析港口供应链的概念、构建的基础上,系统阐述了港口供应链的管理模式、协调与互动、竞合关系、运输网络优化、风险管理、绿色供应链、港口冷链物流等内容。引入现代供应链管理的理念,从供应链的角度,研究港口的功能和特征,为第四代港口的发展提供理论基础。

本书涵盖港口供应链的基础理论,同时包含该研究领域的前沿方向,可作为高等院校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交通运输、港口管理以及其他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教材,或用于物流管理、物流咨询方面的培训,也可供港口相关企业管理人员参考。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