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重要公告]关于2015年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答辩事宜的通知
2015-04-14 15:39  

    2015年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安排请参阅大工研字【2015】4号文件“关于2015年上半年校学位会时间及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答辩安排的通知” http://gs.
        我学部答辩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此次答辩须在6月5-10日进行;
        2、所有预计毕业的硕士研究生须在4月28日-5月5日前登陆“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提交研究生学位论文电子版*参加论文抽查,抽查率为20%,系统自动抽取,上传论文后系统会自动显示是否被抽中。未参加抽审的学生不能参加答辩,外审结果返回前不得组织被抽中学生参加学位论文答辩。详情请参阅大工研字【2014】4号文件“硕士学位论文预审管理办法”http://gs.。
        *外审及查重均需使用此版论文,答辩前系统不支持二次论文上传。
        3、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前必须进行学位论文查重,对于没有进行学位论文查重的研究生将不受理其学位申请。具体查重规定及方法请参阅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相关文件
http://sche.。 学校按照各学部毕业生人数给予免费的查重使用额度,每篇学位论文只提供一次免费查重。请各研究所督促导师严格把好学位论文质量关,必要时可利用其他途径预先查重,以确保学部查重及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