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中心公告 

 

 

 

 

[党群工作]红色五月主题学习月——港海硕博学生党支部展开手抄党章书法大赛
2018-05-04 17:11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201852日,建设工程学部港海硕博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响应“红色五月主题学习月”号召,开展了党章摘抄书法大赛。

   《中国共产党章程》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党的纲领、开展正规活动、规定党内事务所规定的根本法规,是党赖以建立和活动的法规体系的基础,是党和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具有最高党法、根本大法的效力。经支部内评定,李照宇、郑子健、卢立鑫三位同志的书法作品优秀,分别评为支部内的前三名。

   党章不仅要经常捧读、认真领会,更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本次活动以党章为内核,以书法为载体。一笔一画,将党的章程刻印在心头。引导支部全体党员遵守党章、践行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