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中心公告 

 

 

 

 

[党群工作]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7 17:07  

315日,建设工程学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该片的真实记录和展现感受祖国的伟大与富强,激发了每个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

影片震撼人心,其呈现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南水北调、国产大飞机、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墨子号、天宫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及里程碑式的科研成果,“一带一路”、脱贫攻坚、“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四个自信”等,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观看完电影,大家纷纷为身在这样一个伟大而自豪的新时代感到骄傲。表示要弘扬中国精神,顺应时代呼声,为这个伟大的新时代争光添彩,助力中国梦早日实现。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