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中心公告 

 

 

 

 

[党群工作]刘科同志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7-11-14 16:43  

20171110日下午,在大连理工大学综合实验3号楼五楼多功能厅,港海硕博学生党支部刘科同学参加了党委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认真听取了“入党流程”和“十九大精神内涵学习”两个课程。课程结束后,刘科同志结合课程中知识点,主动根据党章和网络课程进行自主学习。

   刘科同志自2017年6月7日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以严肃、崇敬、自觉的精神态度,按时到课参加培训,遵守课堂纪律。通过学习,对党的性质、宗旨、纲领、路线有了更加充分的理解,也对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员标准和入党条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