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基于北斗的集装箱智能物流关键技术与系统研究”项目通过验收(转)
2014-05-14 15:55  
   58日,上海市科委项目基于北斗的集装箱智能物流关键技术与系统研究通过验收。华东师范大学国际航运物流研究院将北斗卫星的星地交互技术引入监控系统,设备载有监控温度、湿度、振动、烟雾、开关箱门信号等多种传感器,一旦集装箱门被打开,或是箱内货物所处的环境出现异常,如温度超标、振动剧烈,设备就会发出信号,通过北斗卫星实时发送到用户的手机上。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