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唐山将建北方最大“公路港”(转)
2014-05-14 15:53  

    唐山天明集团有限公司将在唐山投资兴建集仓储配送、物流商务和生活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活物流服务新平台“公路港。唐山公路港项目位于唐山市丰润区物流中心西北部,预算投资20亿元,规划用地747亩。其中包括商务酒店、卡车检测、司机之家、休闲街、汽修街、油气站和露天停车场。唐山公路港集车源中心、交易中心、信息中心、专线总站、仓储配送、服务中心、装备超市、总部基地等功能于一体,将着力建设立足唐山、带动周边的物流枢纽平台,为京、津、冀地区商贸流通领域运行效率的提高增添了交通运输的高效枢纽。该项目力争2014年末建设完成。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