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喜讯]热烈欢迎姜影副教授加盟港研中心教师团队
2020-06-15 20:32  

为进一步加强港研中心教师团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实力,我中心于201912月正式引进姜影副教授加盟港研中心教师团队。

姜影副教授长期从事可持续交通规划与管理方面的研究,在智慧港口、综合交通运输系统优化等诸多领域,创新并拓展了智慧交通与城市规划管理、能源政策、物流管理、港口规划等交叉学科领域的理论方法,并取得了一系列的科研成果。作为参与单位项目负责人主持中国国家重点研发项目专题一项,主持美国及日本科研项目各两项。作为主要技术骨干,参加日本文部省国家级科研项目和美国国家及省市级交通部等科研项目10余项。现阶段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港口大数据及多源数据融合、智慧港口理论及政策开发、港口交通及行为决策等。姜影副教授的加盟,对于我中心在智慧港口、综合交通等领域的发展以及整体科研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姜影副教授简介:

姜影,女,198812月出生于吉林省大安市。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工学博士。

教育经历:

[1].2007.9-2011.6

吉林大学|交通工程|学士

[2].2011.10-2013.9

日本广岛大学|开发科学-交通工程|硕士

[3].2013.10-2016.9

日本广岛大学|开发科学-交通工程|博士

工作经历:

[1].2016.10-2017.9

日本广岛大学,国际协力研究科,交通工学研究室|特别研究员

[2].2017.9-2019.3

美国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土木环境工程研究科|助理研究员

[3].2019.4-2019.12

日本广岛大学,国际协力研究科,亚洲可持续交通研究中心|助理教授

[4].2019.12-至今

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副教授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