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喜讯]港研中心副教授王文渊获2020年度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航运联合基金计划资助
2020-06-08 13:20  

2020427日,辽宁省科学技术厅对辽宁省2020年度竞争类科技计划拟立项项目名单进行了正式公示,我中心王文渊副教授申请的航运联合基金项目自动化码头与港口生产调度优化技术研究应用顺利通过科技厅和专家组的评审论证,拟列入辽宁省2020年度自然科学基金计划

根据《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辽科发〔201446号)的有关规定,通过初审、复审、专家评审论证和科技厅党组会审定等程序,确定了辽宁省2020年度重点研发计划、自然科学基金计划、公益研究基金(软科学研究计划)、公益研究基金(科研战略研究计划)的拟资助项目名单。其中,辽宁省2020年度自然科学基金计划包括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重点科技创新基地联合开放基金项目、面上计划项目、科技援疆援藏医疗专项、博士启动项目、民族创新联合基金项目、航运联合基金项目、区域创新联合基金项目、区域医疗中心联合基金项目、城市学院联合基金项目等10类资助项目,其中航运联合基金计划拟资助项目40项,我校共3项航运联合基金项目获得资助。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