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我中心博士研究生马千里参加PIC-2017国际会议
2017-12-20 09:31  

1215日至17日,我中心博士研究生马千里参加了在中国南京举行的2017年信息学与计算进展国际会议(2017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rogress in Informatics and Computing, 简称PIC-2017)。PIC2010年以来一直致力于解决信息与计算科学的各种问题,包括人工智能,多媒体和人机交互,数据管理和软件工程,普适计算和应用信息学。PIC-2017旨在为计算机与信息学领域的研究人员和科学家们提供论坛来展示、讨论和交流有关支撑技术、系统设计、应用和实践经验等方面内容。

Cache_1ebe7081a85c3b12.

在大会的Applied Informatics分论坛上,马千里做了题为“Capacities-based distant-water fishery cold chain network design considering yield uncertainty and demand dynamics”的报告。在远洋捕捞业中,生产、供应和分销活动是在一个动态环境中实现的,包括渔场资源的不确定性和全球市场需求的不确定性。并且,港口冷库的储存能力对冷链网络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大部分渔获物都是在海港被处理并暂时储存。模型中,马千里将多产品、三级和多期网络模型应用于基于储存能力的远洋渔业的冷链设计问题,这个网络设计包括最优的冷藏设施位置和最优流量分配,并使用两阶段的随机规划方法处理不确定性问题。最后,马千里还对我中心的发展概况、师资队伍、研究方向等进行了简要介绍。

Cache_-4575562a0a2aedc2.

这次报告受到了相关领域学者的广泛关注,大会嘉宾Hamido Fujita与马千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Hamido Fujita认为其研究方向新颖且潜力很大。 

马千里表示,参加本次会议开阔了学术视野,增强了自己在学术交流中的沟通表达能力,并让自己深入了解到相关领域的国际前沿研究,进一步指明并坚定了自己今后的研究方向。

我中心十分鼓励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国际会议,拓宽国际视野,增强学术能力,锻炼从论文撰写、学术展示到国际交流的各项能力,培养综合型、国际型人才。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