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我中心编制的《大连市“十三五”港口发展转型升级研究》通过评审
2017-12-20 09:27  

2017128日,在大连理工大学综合实验三号楼5楼会议室,我中心组织召开了《大连市十三五港口发展转型升级研究》(以下简称《研究》)专家评审会。大连市港口与口岸局相关领导和我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5名评审专家。

 

QQ图片20171219135230

 

与会人员和专家听取了我中心关于《研究》主要内容的汇报,对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本着科学、求实的精神,经过大会认真讨论,一致认为《研究》内容全面详实,科学合理,可作为大连市政府出台支持大连市港口发展转型升级政策的技术支撑。专家组同意通过专家评审。

 

QQ图片20171219135252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大连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一带一路”和振兴东北战略的不断推进、大连自贸区挂牌成立等,为大连市港口转型升级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和难得机遇。

《研究》深入贯彻《交通运输部关于推进港口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提出了大连市港口发展转型升级思路、主要任务、实施步骤、任务分工、保障措施等,对加快大连市港口转型升级,进一步落实大连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的建设,切实提高大连市港口服务能力和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