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港研中心2017级迎新篮球赛顺利举办
2017-09-12 09:01 张勇 

2017年9月9日上午,港研中心2017级迎新篮球赛在东山篮球场顺利举办。本次比赛以“迎新生,促交流”为主题,在新生联队与研三&博士联队之间展开,新生联队有:李达(队长)、代剑豪、张天明、赵笑阳、储航、颜扬翰、王栋;研三&博士联队有:马千里(队长)、赵宇迪、李照宇、田琦、郑天奇、李实博以及中心硕士毕业生连军岭。

上午9点整,比赛正式开始。新生联队优先跳球成功,并由颜扬翰攻入全场比赛第一球。随后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比分交替上升。研三&博士联队队长马千里上场后,抓住机会屡屡打出精彩反击,使得比分扩大,这也给比赛经验不足的新生联队队员们很大的压力,致使他们在进攻端表现得过于急躁,防守端漏洞明显,比分进一步被拉大,半场结束时,研三&博士联队以66-50领先。

中场休息时,参赛队员们相互交流比赛经验,师兄们肯定了新生们在场上的精彩表现,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新生队员们也相互鼓励,仔细制定了下半场的策略。

下半场开始,新生联队改变攻防策略,在张天明和赵笑阳两位主力的带领下,打出一波高潮,比分一度追平。关键时刻研三郑天奇同学挺身而出,利用一个3分球稳定了局面。最终,研三&博士联队以136-129获胜。赛后,双方队员进行了轻松的三分大赛,并合影留念。

此次篮球赛的顺利举办,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为新生融入集体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彰显了我中心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运动风采,培养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