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我中心参与编制的《大连市“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研究》通过评审
2015-04-13 15:22  

2015410日,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市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大连市“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研究》(以下简称《研究》)评审会。与会专家及大连市发改委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听取了《研究》编制单位(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的介绍,经过认真讨论,专家一致认为本《研究》提出的问题具体、详实,具有前瞻性,对后期的十三五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专家组同意通过规划评审。

“十三五”时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非常关键的五年,要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胜利实现,确保全面深化改革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决定性成果,确保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取得实质性进展。

未来大连市要重点立足于“四大城市组团”的布局,牢固树立“全域大连”的理念,在规范开发空间、优化产业布局的基础上,加快全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新格局,强化多种交通运输方式的协调衔接,加快推进“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的发展,全面提升综合交通体系的整体服务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