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港研中心2014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2014-09-01 15:17  
9月1日下午,港口发展研究中心成功召开2014级新生见面会,中心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国磊老师首先代表中心全体教师向201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宋向群老师简要介绍了中心的的基本情况,并对2014级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宋老师希望同学们要保持健康的身体素质、阳光的心理状态,同时学习好专业知识,高效工作、全面发展,并对新生未来几年的研究生生活寄予了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现场掌声不断。郭子坚老师对中心新生同样寄予厚望,为新生入学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进行指导,以帮助新生尽快完成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转型。 

 

接下来,2014级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自己对研究生生活的向往和努力提高自己的决心。同时,高年级学生也讲述了自己的生活、学习、科研及实习的经验,为新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王文渊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强调了在工作和学习中要秉承认真的态度,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完成每一件事。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