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2013年仿真软件培训顺利召开
2013-12-20 15:12  

    为强化港口发展研究中心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实现专业基础知识与实践运用的无缝对接,本中心继20131217日开展首期仿真软件——TransCAD培训以来,于本月19日晚上六点,在综合实验3号楼4楼会议室开展第二期软件培训——VISSIM实战演练。本次培训由博士生周勇主持,由硕士生刘翰卿以及张冉现场讲解,培训吸引了本中心来自多个年级的近二十名研究生参与。

    周勇博士在首期培训开幕词中表示,希望大家能带着兴趣参与培训,培训结束后能有所收获,同时也希望培训能为以后的科研与工作提供一定的帮助,最后预祝本年度仿真软件培训圆满结束。

    继上期李博名同学对TransCAD的精彩讲解之后,刘翰卿同学以国内某立交桥VISSIM模型创建为例,认真细致地为大家讲解VISSIM软件基础工具的使用方法,并结合其在项目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大家分享处理某些问题的小技巧,仿真模拟讲解过程既生动又形象。接下来由张冉同学进一步对VISSIM中路口信号灯设置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在讲解过程中,大家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开展了热烈探讨,培训充分调动所有参与人员的积极性,整个会场场面异常热烈。

    经过两位主讲人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讲解,大家对该软件的认识有了较大的提升,都纷纷表示在培训中收获颇丰,同时也很期待下期精彩的培训。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