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港研中心2015年新年茶话会顺利召开
2015-01-25 15:00  

    骏业日新,港研争荣。2015年1月20日,港研中心新年茶话会在祥和欢快的气氛中召开。宋向群、郭子坚、唐国磊和王文渊老师与全体研究生辞旧迎新,共度美好时光。

    随着开场视频的放映,对中心温暖的回忆,美好的憧憬和对每个人最真切的祝福一一映入眼帘。教师寄语环节,宋向群老师首先向中心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中心过去的成绩做了总结,并要求大家更加努力,她希望同学们保持健康的身体,阳光的心态,要巩固专业知识,才可以高效工作,全面发展。郭子坚老师对中心也送出了祝福,讲到中心在国内的优势以及未来行业发展的大趋势,要求我们学好知识,以更长远的眼光看待问题,这样才能做好规划,提升自己。唐国磊老师借三羊开泰向中心全体人员送出了真诚的新年祝福,并希望大家事业进步,顺心如意。王文渊老师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喜气盈门,百福骈臻。现场掌声不断,处处洋溢着欢乐轻松的气氛。

    游戏项目:乒乓球接力,师生积极参与,你来我往,争先追赶。星期天去逛园,选手围坐场地中央,在大家的监督下,将本来枯燥的菜名、动物名接得风生水起,引来大家笑声阵阵。站报纸游戏,不仅比拼身体协调能力,更比拼团队合作精神。谁是卧底,参与人数众多,选手完全融入自身的角色当中,持续的试探和思考,不断引来赞许的掌声。

    歌舞节目:研三魏冰同学给大家带来自编舞蹈,以其铿锵的舞步,时而高雅,时而热情,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研一李瀚轩同学的歌曲《光阴的故事》,把我们带回到过去,让我们想起了身边的点滴,萦绕出温暖的期许。应届毕业生合唱歌曲《朋友》之后,还逐一发表感言,表达了对中心的热爱、真挚的师生情和同窗情,以及对未来的美好祝愿。研一四位同学带来的三句半,描述了中心的学习和生活,让大家眉开眼笑,掌声不断。最后主持人杜木子同学的歌曲《不再犹豫》,寄托了对未来不再犹豫,勇往直前的情感。

    浓浓师生情,出彩港研人。2015年中心茶话会在全体师生拍摄了全家福之后落下帷幕,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港研中心必将绽放出更为华美的光芒。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