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中心公告 

 

 

 

 

[党群工作]母宝颖参加学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2018-06-28 17:22  

2018627日下午,建设工程学部于综合实验3号楼五楼多功能厅召开2018年庆“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港海工程教工党支部宋向群教授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会议,港海硕博学生党支部母宝颖作为2016~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另外,港海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唐国磊、港海硕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代剑豪、组织委员赵晓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韩小雨老师主持,宋向群教授为母宝颖等多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并表达了对母宝颖等同志的祝贺和期盼。希望党支部内各位同志以母宝颖同志为榜样,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和专业技术过硬的港工人。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