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中心公告 

 

 

 

 

[党群工作]赵宇迪同志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2018-06-11 17:20  

2018年6月9日下午,港海硕博学生党支部于综合实验3号楼403召开了赵宇迪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审批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母宝颖同志主持。按照程序对赵宇迪同志的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决定接收赵宇迪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赵宇迪同志在一年的考察期内表现良好,政治上能始终保持坚定和清醒,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为人热情、低调,乐于助人,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希望赵宇迪同志在新的阶段积极进取,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