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中心公告 

 

 

 

 

[党群工作]港海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2018-06-11 17:17  

     201869日下午2点半,港海研究生党支部在综合实验3号楼411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即将毕业的2018届毕业生研究生党员,赵宇迪、薛天寒、李照宇、郑天奇等人参加了欢送会,16级研究生支部书记母宝颖主持会议。

首先,赵宇迪代表研究生毕业党员致辞。赵宇迪同学回忆了三年来的科研和生活时光,对学部老师以及同学们一直以来的关怀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祝愿。

其次,刘威代表17级研究生党员发言。刘威同学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党员们在生活和科研上帮助的感谢,并衷心祝愿毕业生师兄师姐能在未来的人生路上积极进取,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最后,党支部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自行设计和制作的印章,希望大家不要辜负党组织的培养,不要忘记大连理工,在未来实现青春梦想的道路上,牢记党员的光荣使命与责任,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