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中心公告 

 

 

 

 

[党群工作]港海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2018-06-10 17:16  

 2018年6月9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港海研究生党支部在建设工程学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引导学生党员学习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自觉遵守宪法,捍卫宪法,做合格守法公民。

会议由该党支部书记母宝颖主持,全体港海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母宝颖首先就2018年两会修改宪法的时间、目的、意义及修改宪法坚持的原则进行了说明,随后,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部分内容进行了辅导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学生党员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要熟知宪法文本、掌握宪法知识、领会宪法精神、增强宪法自信、树立宪法至上,立足本职工作,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做宪法的忠实的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做合格守法公民。

通过学习,该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了修改宪法的意义,纷纷表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宪法为准则,做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使命,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践行新要求,实现新发展。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