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中心公告 

 

 

 

 

[党群工作]港海硕博学生党支部进行毕业生党员篮球友谊赛
2018-05-20 17:14  

2018519日下午,港海研究生党支部于大连理工大学东山篮球场进行了毕业生党员篮球友谊赛,参加比赛的有马千里等博士生代表,薛天寒、赵宇迪、李照宇、郑天奇等毕业生党员代表,郑子健、刁震、张天明、赵笑阳等各年级党员以及段志男、邹建强、王盛华、魏群易等多位群众。

篮球赛进行的十分激烈,各队团结一致,兴趣高昂,最后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这也是最后一次和毕业生党员们进行篮球友谊赛。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在新的阶段不松懈,继续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进步。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