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中心公告 

 

 

 

 

[党群工作]港海硕博学生党支部与深海硕博学生开展篮球友谊赛
2018-03-11 17:05  

2018年3月10日晚,建设工程学部港海硕博学生党支部与深海硕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激烈的篮球友谊赛,比赛地点为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篮球馆。

晚6:30,篮球友谊赛正式开始。港海硕博学生党支部的马千里、赵宇迪、郑天奇、李达、李照宇等同志斗志昂扬,深海党支部的包牧仁、刘晨昌等也毫不示弱。经过近2个小时的比赛,港海硕博以55:60的比分惜败。

比赛第二,友谊第一。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放松支部内同志的身心,增进互相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志间的互帮互助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