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土木工程经济与管理
2016-01-11 12:38  

 

 

内容简介

        本书介绍工程经济与管理的基本原理、基础知识和建设项目评价方法,共9章。主要内容包括:经济学基础、资金的时间价值、工程项目的经济效果评价指标与方法、工程项目的财务分析、工程项目经济费用效益分析与社会评价、工程项目的风险分析、工程项目的融资、工程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及工程项目管理等。

  本书是高等院校土木工程、水利工程等工科专业土木工程经济与管理及工程经济学课程的教材,也可供规划、设计和投资决策等咨询部门的专业人员参阅。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