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港口规划与布置
2016-01-11 12:34  

 

 内容简介

     《港口规划与布置(第3版)》(作者郭子坚)为高等学校水利学科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规范核心课程教材,系统地介绍了港口规划与布置所涉及的港口规划调查与分析、港口装卸工艺、码头及码头平面设计、港口水域及外堤布置、港口配套设施、港口发展规划、港口环境影响评价及港口景观,并介绍了河港特点。

     《港口规划与布置(第3版)》是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本科生的必修课教材,也可以作为土木、水利、交通运输类专业为拓宽专业口径而设置的有关港口课程的教材。对从事港口规划、设计、施工和管理的工程技术人员以及从事土木、水利、交通运输等专业的工程师来说,也是一本有益的参考书。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