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港研中心参与的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顺利获批
2021-01-25 22:34  

20211月,港研中心参与申报的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智慧城市与健康环境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获得了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批准,与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签署联合协议,可自主选择优秀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前往埃因霍芬理工大学攻读硕士、博士学位,进行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及博士后研究等,并支持选派骨干教师作为访问学者赴埃因霍芬理工大学进行研学交流,为学生和老师提供了更多的国际交流选择。

 

C41F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