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喜讯]大连理工大学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获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2021-01-13 11:16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辽教发〔202042号),由我中心王文渊副教授主持的新工科背景下港工专业产、教、研融合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成果,获得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评选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 号)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设立的。此次评选,大连理工大学推荐的41项教学成果全部获奖。

       该成果以新工科融合发展为导向,依托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重点学科、国家级教改项目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本,以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合作精神、国际视野的创新型精英人才为目标,在实践期间取得了显著成效。

未来,港工专业将继续全面贯彻教育部一流本科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和第十六次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出台的相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改革成效,形成专业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课程体系,构建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附图:我专业获得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公示结果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