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喜讯]港研中心青年教师彭云获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
2019-10-15 10:56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讲课能力,鼓励青年教师在努力科研的同时积极投身教学工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港口发展研究中心选派彭云老师参加109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组织的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建设工程学部李冬生教授、王子茹教授、王吉忠教授、黄丽华教授、杨微副教授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彭云老师讲课重点突出、声音洪亮、富有感染力,综合运用图文并茂的PPT课件、粉笔板书,对自己的教学目标、教学重点与难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安排及教学反思进行了精彩的介绍,同时与评委们进行了交流互动。评委老师不仅对彭老师的出色表现予以肯定,还针对所授课程特点给予了专业性的指导与建议。

最后评委组根据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部分进行综合评价。彭云老师是唯一一位荣获理论理工科组一等奖的老师,并代表建设工程学部参加学校组织的讲课大赛,期待彭老师充分展示出港研中心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风采。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