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我中心2018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2018-06-17 11:28  

六月的大连,青山盈翠,碧海流云。毕业季的理工,梧桐苍劲,惜别软哝。

2018年6月4日,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2018届13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扎实的学术成果、清晰的论文陈述和精彩的专家点评,都在他们的成才历程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他们的研究生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三年时光荏苒,他们在奋斗中汲取知识之养,在拼搏中追寻梦想之光。立于项目之基,港口规划、物流规划、发展战略、方案设计,专业能力锻炼与行业需求同向而行;顶及基金之义,港口系统仿真、港城关系演化、港口大数据解析、生态港口建设,学术素养提升与前沿方向紧密贴合。

玉兰花开花落,见证了他们一路收获之丰硕,同窗情谊之金坚。梧桐黄绿更迭,记录了老师三年传道之辛勤,授业解惑之如一。桃李不言,下自成蹊。2018届的毕业生们不会忘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胸怀揽月志,力当牧群星,为港口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汗水。

多年来,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为我国港口行业培养了逾百名研究生,他们始终活跃在世界各地的港口规划、设计、建设和研究一线,努力工作,坚韧可靠,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

一卷书来结连理,三期玉兰化春风。祝愿2018届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征途中,驭海弄潮,乘风破浪!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