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我中心研究生徐星璐参加ICSREE 2017国际会议
2017-06-01 14:28  

5月10日至12日,我中心14级研究生徐星璐参加了在日本广岛举行的2017年第二届可持续新能源国际会议(ICSREE 2017)。

会上,徐星璐作了题为“The Optimaztion of Train Collection Strategies in Coal Ports with Eco-friendly Yards: A Case Study in Nothern China.”的报告,她通过构建仿真模型,仿真模拟使用新型封闭筒仓储煤方式的环保型煤炭码头运营情况,通过构建运营成本评价模型,综合定量评估火车集港策略对于环保型煤炭码头运营情况的影响机制,从而为环保型煤炭码头关键策略的制定提供科学的指导,进一步推广环保型筒仓储煤在码头中的应用。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引起业内专家的广泛兴趣。同时,她还对我中心的发展概况、师资队伍、研究方向等进行了简单介绍,为中心建立广泛的国际合作奠定了基础。徐星璐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学术视野更加开阔,在国际学术交流中锻炼了自己的沟通表达能力,对相关领域的国际前沿研究了解更加深入,为自己今后的学术研究指明了方向。

我中心十分鼓励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们参加高水平国际会议,锻炼从论文撰写、出国沟通、学术汇报和学术交流等各项能力,拓宽国际视野,增强学术能力,成为国际型人才。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