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我中心博士研究生张悦新参加ICEEEP 2017国际会议并获最佳展示奖
2017-04-20 09:39  

4月7日至9日,我中心博士研究生张悦新参加了在德国柏林举行的2017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ergy Economics and Energy Policy(ICEEEP 2017),并获得了最佳展示奖。

会上,张悦新进行了题为“Ecological Risk Assessment Approach of Offshore Macro-engineering Project Based on U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 Framework”的报告,她引入美国的USEPA生态风险评估框架,通过建立生态风险暴露概念模型和响应概念模型,对我国渤海跨海通道工程的生态风险进行系统分析,还运用基于有限样本点数据分析方法对渤海跨海通道工程的海洋生物损失进行了定量预测。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最佳展示奖。同时,她还对我中心的发展概况、师资队伍、研究方向等进行了简单介绍,为中心建立广泛的国际合作奠定了基础。她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受益匪浅,开阔眼界的同时,也对自己今后的研究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

中心一直鼓励博士研究生们参加高水平国际会议,与国外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增强国际交流能力,这也促进了中心的国际合作研究和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