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热烈祝贺我中心周勇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2017-02-27 18:47  

2017年2月24日下午,在大连理工大学综合实验3号楼5楼会议室,我中心博士研究生周勇进行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周勇博士论文题目为《考虑不确定因素的外贸集装箱码头陆域布局优化研究》,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大连理工大学海洋工程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王永学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包括大连理工大学郭子坚教授、袁永博教授以及大连海事大学靳志宏教授、曾庆成教授,彭云老师担任答辩秘书,周勇导师宋向群教授、王文渊副教授及中心部分研究生参加答辩会。

周勇的博士论文以优化配置集装箱码头资源为目的,重点研究考虑不确定因素的外贸集装箱码头陆域布局优化的建模理论与方法,能够为集装箱码头的规划设计提供技术保障。在论文答辩中,周勇通过清晰的表达和有力的分析,充分展现出了其论文的学术性和实用性。通过论文陈述、学生答辩、专家提问等环节,答辩委员会对博士论文的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周勇扎实的理论基础、出色的科研能力、充实的工作量,也获得答辩委员会老师的一致好评。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论文工作达到大连理工大学博士学位论文要求,同意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在博士研究生期间,周勇共发表(已录用)学术论文12篇,其中SCI论文4篇,EI论文4篇,作为骨干成员共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2011年9月至2013年9月,周勇作为优秀博士研究生选派前往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交通研究所进行了为期两年的联合培养。

周勇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是对其博士期间科研工作和成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中心人才培养的重要检验,体现了中心在港口规划、陆域布局和港口系统仿真等领域的科研水平。最后,向周勇博士表示热烈祝贺,祝愿他在未来的研究道路上收获更多成果!也希望中心所有博士、硕士研究生们静心科研,用心做事,更加努力,继续前进!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