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王汝翀受聘大连理工大学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本科生兼职教师
2016-12-01 15:51  

11月29日,大连港北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副经理王汝翀受聘为大连理工大学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本科生兼职教师。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教师王文渊、学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王老师宣读聘任决定,并颁发聘书。

随后,王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工程经验,为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本科生讲授了《水运工程技术与管理》课程的高桩码头施工内容。王老师着重讲解了水上打桩作业的施工流程和工艺,并结合自身经历的实际工程项目,为同学们总结了高桩码头施工过程中质量控制的一些方法。

王老师精心的备课,丰富的工程经验,对待问题认真细心的态度,给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王老师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他将会带给同学们最前沿的水运施工技术,并在自己的工作中发现、整理可供教育的素材,使同学们能真正的走进施工,深入了解施工。他愿意建立起施工单位与大学之间的联系,共同努力,为水运行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