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张佳运受聘大连理工大学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本科生兼职教师
2016-11-18 20:50  

11月17日,辽宁省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局水运工程监督处副处长张佳运受聘为大连理工大学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本科生兼职教师。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教师王文渊、学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王老师宣读聘任决定,并颁发聘书。

随后,张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工程经验,为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本科生讲授了《水运工程技术与管理》课程的重力式码头施工内容;课程最后结合多年的行业经验,为同学们分析了行业前景和职业发展规划,告诫大家要理论结合实践。

张老师生动形象的讲解方式,收到了极好的课堂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张老师将把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融入到今后的教学实践中,使同学们能真正的学以致用。他愿意架起单位和大学之间的桥梁,促进单位与学校之间的深入交流和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帮助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培养和指导更多的学生。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