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我中心编制的大连市道路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2016-10-13 22:12  

2016年10月13日,大连市交通局在大连理工大学主持召开了《大连市道路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大连市交通局及大连理工大学(编制单位)等单位的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和专家听取了编制单位关于《规划》主要内容的汇报。经过大会的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规划》内容翔实,对促进大连市交通运输转型、提质、增效、升级,进一步发挥道路运输在大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引领服务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专家组同意通过专家评审。 

 

“十三五”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也是大连市加快经济发展,推进国家级流通节点城市建设,深入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关键性五年。道路运输作为大连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基础,在综合运输体系建设和现代物流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我中心编制的《规划》为进一步发挥好道路运输在大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先行引领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大连市社会经济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