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热烈祝贺我中心彭云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2016-07-10 15:14  

2016710日上午,在大连理工大学综合实验3号楼403,我中心博士研究生彭云进行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论文题目为《不确定条件下低碳型港口资源优化配置研究》,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大连理工大学海洋工程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王永学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包括大连理工大学郭子坚教授、仲秋雁教授以及大连海事大学匡海波教授、曾庆成教授。卫志军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在论文答辩中,彭云表达清晰,数据充实,分析明确,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科研能力,获得答辩委员会老师的一致好评。通过论文陈述、专家提问、学生答辩等环节,答辩委员会对博士论文的内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该博士论文工作充足,研究成果具有很好的创新性,论文工作达到大连理工大学博士学位论文要求,建议授予彭云同学博士学位。

彭云在博士研究生期间,共发表(已录用)学术论文14篇,其中SCI论文4篇,EI论文8篇;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项。20139月至20159月,彭云作为优秀博士研究生选派前往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进行了为期两年的联合培养。攻读博士期间,彭云作为骨干成员共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港口规划与物流等课题研究20余项,并作为主笔人或撰写人,协助导师或课题组老师完成各类项目报告40余份。

本次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充分展现了我中心在低碳型港口规划研究方面的科研水平,也为今后我中心人才的培养奠定了更深厚的基础。最后,对彭云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表示热烈祝贺,祝愿她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