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日本广岛大学张峻屹教授来我中心作学术交流
2016-03-18 17:26  

318日,应我中心邀请,日本交通领域知名的华裔学者张峻屹教授在综合实验三号楼409会议室作了以“城市交通物流”为主题的学术报告。郭子坚、王文渊老师以及中心的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

    

张峻屹教授在讲座中和在座师生分享了他的最新研究成果。张教授认为,城市交通物流最重要的目标就是提高物流效率。他以越南城市物流为研究对象,通过追踪物流链中货物运输的全过程来对物流各环节进行分析。张教授强调,在物流链中要特别注意距离及时间因素对物流效率的影响。

 

张教授以引人入胜的讲解方式、扎实的理论功底、严谨规范的研究方法吸引了在场的师生,赢得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最后,张教授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与交流,并询问了在座博士生和硕士生的研究方向及课题,并对我中心的科研情况进行了肯定和高度评价。会议在热烈的学术讨论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