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我中心编制的大连市物流“十三五”专项规划通过评审
2016-01-20 18:03  

2016112日,大连市物流发展管理中心在大连理工大学组织召开了《大连市仓储物流发展“十三五”规划》、《大连市物流园区发展“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大连市物流发展管理中心及大连理工大学(编制单位)的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和代表认真听取了编制单位关于《规划》主要内容的汇报,本着科学、求实的精神,经过对《规划》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后,专家一致认为《规划》提出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程科学合理,保障措施可行。专家组同意通过规划评审。

 

 

2016113日,我中心编制的《大连市商贸物流发展“十三五”规划》通过专家组评审。2016118日、19日,我中心编制的《大连市逆向物流发展“十三五”规划》、《大连市粮食物流发展“十三五”规划》、《大连市城市物流配送发展“十三五”规划》相继通过专家组评审。

 

 

“十三五”时期是我市物流产业结构调整、产业升级的关键时期。随着国务院提出把大连建设成东北亚重要国际航运中心,以及《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大连物流建设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

我中心编制的物流专项规划深入分析大连市物流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明确大连市物流园区发展目标和定位,确定的发展目标科学合理,有利于引导物流业向规模化和集约化方向发展,为大连市现代物流业发展和大连东北亚国际物流中心建设的提供了科学、有力的决策支持。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