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我中心编制的《大连市港口建设“十三五”规划》通过评审
2015-10-28 17:52  

20151028日,大连市港口与口岸局在大连主持召开了《大连市港口建设“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领导、特邀专家和大连理工大学(报告编制单位)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和专家听取了关于《规划》)主要内容的汇报。经过大会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规划》)内容翔实,对大连市“十三五”时期港口建设具有指导作用。专家组同意通过专家评审。

 

 

“十三五”时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非常关键的五年。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战略的提出,为大连市港口建设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和难得机遇。

《规划》是深入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和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战略的重要体现,对科学落实“两先区”、“四个中心”新要求,推进东北全面振兴和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促进大连港持续稳步发展和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