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我中心8位2014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2014-06-13 15:13  

 

6月的大连,凉风习习,舒适宜人。
又到凤凰花开的时候,又一次毕业已从朦胧间走向现实。2014年06月10日,我中心八位硕士研究生均顺利通过了学位论文答辩。
我中心每年培养了量少而质优的优秀毕业生,他们是港研中心的骄傲,也是大工的骄傲。每一位优秀毕业生都是我中心的一张“名片”。
 
 
希望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生涯中,能够时时回忆起母校永远是他们坚强后盾,温暖的家;发愤图强、努力工作,成为港口发展与研究中心最亮丽的名片,成为大连理工大学最亮丽的名片!
 
 
从今天起,人生的新旅程开始了。
阳光洒在你的路上,期待留在我们心里。
祝2014届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