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队伍建设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我中心参与的“综合性液体散货港口集成创新研究”项目喜获中国港口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2015-03-13 15:00  
    中国港口协会科学技术奖2014年度评(终)审会于2014年11月29日在上海召开,本次评审委员会由来自港口企业第一线的技术副总、总工;交通运输部科研院所的技术副院长、总工,高校的院长、教授共计32人组成,评审委员会按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评审,最终产生了中国港口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4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36项;中国港口协会技术发明奖:二等奖3项。其中,我中心参与的“综合性液体散货港口集成创新研究”项目荣获一等奖。
  
 

 

来源: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大连理工大学港口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RCPD Port.d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TBC 2.0